今天前腳剛送完郭爸郭媽去坐高鐵,

後腳就跟二姐把外甥女打包好帶去『麥方部落』吃早餐。

 

本來我是想吃『小哉日日』,

因為麥方部落在臉書上的宣傳圖片中食物的顏色好像都有調過,

但反而感覺不是很美味......

 

 

後來聽說麥方部落是擁有虎尾美食指標之名號的---

安安你好嗎千惠書局小老闆所推薦~(拜託認識的人不要跟他說我幫他亂取的綽號)

又有室內冷氣可以吹,

很久沒外食的我們還是決定去麥方部落舒服的吃早餐。

 

麥方部落在林森路上,

附近雖然乍看有點荒涼,

但還蠻好停車的,

今天天氣陰涼,所以麥方部落只開電風扇(節約能源真不錯),

(更正:原來麥方部落的臉書有說冷氣開放時間是10:00~13:00喔)

店裡乾淨明亮,牆壁上有竹子裝飾品,讓人忍不住想扮演熊貓

最裡面可以看到他們做食物的地方,整體用餐環境舒適。

後來我看到店員在一桌客人離開之後馬上用清潔劑擦拭桌面,

怪不得可以維持的那麼乾淨啊!

 

我們把球球放在靠牆壁的椅子上,

她應該覺得這裡蠻有安全感的,

因為很怕生又容易緊張的她,

很快就活蹦亂跳的指著店裡的電風扇、電燈、電捲門的馬達開始展現她驚人的命名能力。

 

上餐速度蠻快的呦!(但當時場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啦)

 

對了,照片裡面的英文字都是我本人的親筆簽名,

千萬不要打電話去吵老闆問說這麼有質感的壁貼或盤子去哪裡買的!

 

原味蛋餅,吃起來很軟Q好吃。

 

勇士培根起司牛肉漢堡,千萬不要像我二姐一樣看成『黃土』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吃食行為是一種綜合許多感官的複雜行為,所以美食要色香味俱全。

麥方部落的早餐絕對符合美食的標準,但欠缺的就是一張好照片來宣傳

(還是說其實是想用奇怪色調的食物照片來逼退可能大量湧進朝聖的客人!

 

鮪魚口味的焗烤厚片,我覺得他們的食物都蠻新鮮好吃的。

 

這家不管飲料還是餐點的選擇都很多,早餐有中式、日式(炸豬排之類的)、美式、鹹的、甜的都有。

為了給大家一個小驚喜,我就沒拍菜單了,

讓大家自己去店裡尋寶~~~(其實是一邊顧小孩一邊吃東西沒空拍菜單

 

葡萄奶酥鬆餅,鬆餅很厚實。

 

有沒有發現,店裡的盤子都是哈囉凱蒂的喔~

不過右邊那個美樂蒂的餐具是我們自己帶去給小嬰兒用的~

我覺得既然都用哈囉凱蒂的盤子了,

餐具就不要用拋棄式的可能會比較有質感又環保。

但老闆或許也有難言的苦衷吧~

 

 

店裡好像沒有兒童餐椅,不過這本來就不是親子餐廳啦~

(但我依舊覺得台灣的餐廳應該要對老人、婦女、幼童再友善一點,

如果是我開店我一定會盡量考慮到所有可能客群的需求,

麥方部落啊你真幸運遇到我

 

 

相機改回A(光圈先決)模式,顏色就變暗,

SONY RX100 IV 我真搞不懂你 

 

有沒有看到下面一杯飲料是用粗吸管,

早餐就能喝到珍珠紅茶拿鐵真是幸福啊~~~~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這裡的燈光好適合幫小朋友拍照喔~~

可惜就是沒有兒童座椅,哎!

(到底是要說幾次...)

而且為什麼他們自己的食物照片卻拍的不是很美味呀?!也太浪費這燈光了吧!

(還一直給人家講...)

 

小童吃蛋餅吃得很開心~

 

不過她坐一下下就沒耐心了,還好戶外吸菸區沒有人,

把她抱出去晃了一下,回來之後她還是一直說『再見再見』,

吃飽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嗎?

 

麥方部落的臉書在這裡,

地址:雲林虎尾鎮林森路二段349號

電話:0978 012 736

營業時間是6:00~21:00耶!

奇怪我又不是百萬部落客幹嘛幫他們打廣告

 

因為他們的早餐真的新鮮乾淨又好吃囉~

這就是所謂的: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吧

 

arrow
arrow

    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